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Line Id:@isl7296a
 
 
 
*LINE 線上客服
*Facebook枌絲專頁
*本公司主要客戶是全台灣傳統果菜市場...
*青森蘋果盛產 輻射檢測安心

公司介紹

   本公司創立於1996年,但從事水果買賣已有多年的經驗,在公司成立之前,曾於彰化縣員林果菜市場水果批發多年,從本產水果轉型為進口水果,至今已投入水果業近四十年之久,一步一腳印的從路邊攤小販、行口批發(吉利水果行)、直到現在的進口貿易,對於水果有著濃厚的情感,如今公司每年都引進來自世界各國的水果,甚至有數個品牌全台灣獨家代理,以建立在市場上有信譽的品牌印象。本公司所進口的各國水果其主要銷售管道以傳統的果菜批發市場為主,分佈全台灣由北至南,其次為大型量販店及超市...。

為使這些進口水果有更好的儲放條件,我們則著手籌劃冰庫的建設,於2004年創立了兆豐冷藏有限公司,內設有新型的冷藏及冷凍設備,提供高品質的儲放環境以維持生鮮蔬果的鮮度為最高原則,也有專業的冷藏、冷凍管理及物流配送的技術,除了讓本公司所進口的水果有更完整的倉儲環境及物流配送的便利外,同時也承接了中部地區的農產品倉儲業務、冷凍各項肉品及物流配送…等。

(點選小圖放大顯示)


 公司介紹
 關係企業
Google PageRank查詢